OvertheRainbow

终わらないメロディーを歌いだしました。

#海王# 完蛋惹我居然觉得挺好看的_(:3」∠)_4D晃得我头疼(因为头会不停撞到靠背上),虽然没缓解我的消化不良,但是效果特别优秀,好几次都被吓到了(;゚д゚)剧情属于日本二次元的打怪模式,虽然知道结局但是重在过程的那种!看了这个什么海洋公园都不用去了23333心疼西西里岛还好是假的_(:3」∠)_女主骑的是我可爱的小虎鲸!女主真的太美腻了,我爱上她了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

残次品终于到啦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表白甜甜,但是说好的赠品呢ಥ_ಥ


评论(15)
热度(2)
©OvertheRainbow | Powered by LOFTER